close

昨早因為搬皂的關係

腰更不舒服了

後來臨時下載中醫APP掛號

下午請2H先過去看

雖沒針灸,但就改去推拿了

花了50元

大概只推了上半身

就覺得身上好輕鬆呀

全身推完,腦中只想到"漫步在雲端"這5個字!!!!

幾乎想開心的大叫,我可以飛啦啦啦啦啦(誇飾XD)

身上真的變的好輕鬆哦

連腳也是!

不過推拿看到我就說我的筋很硬,很晚睡吼

我說,沒呀~我現在有早一點睡了

推拿R,早一點是幾點?

我,呃.....一點XD  我以前更晚睡耶(汗)

中醫更...

除了說晚睡外還暗暗婉轉的問,你是不是最近很晚吃飯

我,沒有呀 我最近為了要去運動還很早吃耶

中醫,你比上次看到還胖了

我,.....................(打擊)

之前見你那陣子都沒運動耶,最近反而都有去說,嗚嗚

吸空氣也會胖

到底該怎麼瘦 >"<

然後...承認自己真的閒不下來

太早回到家,又不能去運動,但手很癢..很想打皂

先是靠好背部,坐在地上

把之前的數字繪畫再補上

補著補著...手還是很癢

就自以為鉀皂比較輕鬆,靠小幫手也行...就打起皂來XD

書上說鉀反應要小心..

是有心理準備,但像水滾的泡泡冒出來時還嚇到...

幸好我也有全副武裝..不然太驚嚇弄到就矠了

0630  

油鹼混合時

也不知是心想看起來很像豆漿還是怎樣

聞到滿滿的豆漿味

加上一堆泡,搞的我好想喝熱豆漿呀XD

小小的攪拌,消泡後

就繼續電動,再消泡...但還是讓腰又有點不舒服

不小心攪過頭了...總覺有可能這鍋會gg

希望不要呀 >"<

新秤不好用...害我本來只想做300g,最後變450g

如果gg了,那山茶花油會讓我很肉痛>"<

話說昨下午在聊天

有天我在健身房看到一個女生,不是在嘲笑她! 是如果我女兒也長的像不好看的胖子,黑黑的、胖胖的

我可能會幫她準備"美容金"

同事說,不用吧,人緣好就好

我轉頭跟她說,你看我人緣不好嗎...?

終究敵不過異性呀>"<

永遠的朋友,果然是小朋友才有的想法...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