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30   

這兩天深深的体會到古早髒話

總是罵"靠腰、靠腰..."(誤)

腰真的很重要呀,要靠它活動的呀(哭)

星期六也不過是小偷懶沒去拍照或做皂

死賴活賴的,滾到不行才把之前做的太乙膏再微修正

0628   

調整..硬一點,涼一點

然後穿件衣服這樣

今早分送給同事們,希望大家多多被蚊子叮(開玩笑)

總之做完之後就想說洗個一下廁所好了

刷了一下馬桶和地板

再洗個洗手台後,走到客聽,看到未接來電~拿著手機

正想坐下來休息講電話

就突然感覺脊椎那邊痛了一下

不以為意

睡前還用按摩機狂按那邊...

之後...睡覺時只要翻身就痛醒,但那時睡意>痛

翻就痛,那就不要翻了~繼續睡

直接早上提早醒來要包皂後

才感覺不對勁

尾椎那好痛..痛還不是像頭痛那種持續性的剌痛

是你一轉或一動,姿勢不對就在毫無心理準備下就爆痛

嗚嗚...

就跟看鬼片,如果心裡有預期就不會被嚇到

但沒有預期到,看到突然冒出來的鬼~就會被嚇到一樣

痛到我眼淚要飆出來了

原還想說那躺回床上休息一下的....

再次要爬起來時就發現必需要在床上蠕動..蠕動到床邊後

再想辦法用兩手的力量支撐起身体,再慢慢的...慢慢的..站起來

我花了快10分鐘才蠕動到床邊(因為很痛)

又花了快10分鐘站起來

真是○○xx 

總之,之後在一些事讓我麥爽後,倒也突然沒了痛感

可以很神奇的站直,走出門去看醫生

完全忘記會痛這件事耶! 超好笑的....

後來在fb PO

下午受不了痛去看醫生
醫生問完怎麼不舒服後說,不可以長時間坐著不動

我,呃……我是刷地

醫生,如果長時間彎腰……

我,呃…可我彎不到3分鐘吧

醫生,你也太虛了吧

我,囧

年輕醫生的關係吧

真的好直接哦XD

不過打完很痛很酸的止痛針後

就真的不太痛了耶

至少我也沒有哀哀叫了

但星期二想上拳擊有氧的課也就這麼跟它說BYEBYE了...唉

今早不得不搬皂

提了重物後又給它開始微痛了 = ="

有坐也不是,站也不是(好像長痔瘡)的煩躁感

我還是蹺著卡撐在走路的,很像雞媽媽...Orz

晚點要來去針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