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自從上次夢到呆到現在巳經有"年"了吧

早上醒來後

趁還記得夢境速速跟呆報告

前略(忘了)

總之好像就是我們去廁所洗手

然後可能是我想睡覺..就靠在他身上

呆就把我推開說有別人在看

然後...

咦,現在忘了XD

反就是呆老是在那邊蘿莉蘿莉的

就夢見一個長的小可愛有點公主(病)樣的妹妹出現

這時呆好像很想尿尿就跑去WC

小妹妹看到我跟他很好就來警告我

而我還很好心的解釋我跟呆沒什麼

也不知為何畫面就跳到我們三個人靠在牆壁坐地方

呆坐中間

好像我弄他,結果我手很冷~呆幫我暖手

妹妹這時就很生氣的大喊他是孩子的爸爸,要負責什麼的..

(現在想想,孩子的爸不就是我愛喊的嗎XDDD)

我一付很看好戲的問小妹妹,你有上過健康教育嗎? 那是國中幾年級..?

問呆,呆也不知

問別人,別人也不知道...

然後我就在那個健康教育是國中幾年級的疑問中被吵醒

好莫名的夢XDDDD

後來跟呆講

還跟他說我對他真好,竟然完全相信他不可能禽獸到對小妹妹下手耶XD

他就問我

怎會知道那個人是他?

我說,不知道呀,我就知道是你 XD

&某人很臭屁的說,我就知道蘿莉很愛他

口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