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9.jpg 

成份:初榨橄欖油、玫瑰果油、乳油木果脂、蜜臘、蜜蜂、甜橙精油、維他命E

肉痛之1

只能說我愛玩,每次做就會修改配方

這次改回橄欖油...然後...然後...我這個豬頭!!

從上次做完橄欖皂後,我以為沒有了...只好新開一瓶

開了一瓶也無所謂

但是! 我還有一瓶呀呀呀....完全忘記了

可惡

這是逼我再做一批橄欖皂嗎>"<

&...跳回來

昨擦一下,甜橙與蜂蜜比例較小

所以香味小,又不夠甜(誤)

哈哈

等純之後用看看,再說成果~

0619-2.jpg  

肉痛之2

做藥膏真的是我的.......劫(?)

n年前做紫草膏就為了脂比例問題

重做一次

所以這次還特別小心....個屁XD

翻了筆記和比較網路上的比例

自以為這樣OK

結果成品第一次可以說是比液体狀再稠一點 =_="

回頭看以前的日記

有崮到...只好再重做啦

目前還是偏軟

只能擺在那邊,自己看爽的(哭)

不過跟以前做紫草膏一樣

現在很期待有人被蚊子盯

讓我有實驗品可以試~哈哈

0619-3.jpg  

最後看到這個有點好笑

排隊等消毒的唇管

結果沒去運動,做完這些竟然就快凌晨1點多了(昏)

整個家都是麻油味呀呀呀(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