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韓國買的OLIVE YOUNG洗臉機

詳見 Pobling 洗臉機外觀比較

發生了嚇到我幾乎要閃尿的靈異事件

第一次是用完洗臉機後

整備好上床睡覺

我習慣燈全關,在床上划一下手機(好孩子不要學XD)

划著划著就聽到有東西掉下來的聲音

然後"嗯....嗯......."(想不出來好一點的狀聲詞)

反就震動的聲音,震了一陣子,停住

以為是隔壁還是樓上就不理它

可過了幾分鐘又開始聽到震動的聲音

開燈尋著聲音

看到是洗臉機掉下來 在洗手台上抽蓄(誤)

查了一下 想說可能是底部有水

讓洗臉機滑下來~~撞到開關吧....但那個停一陣子又打開是怎樣XD?

這款洗臉機要用按住"對"的地方才會一直打開

不然會要用手一直按住....

好! 就只能安慰自己它只是掉下來卡到了開關

再來~昨晚

我就真的嚇到了 Orz

想說來用一下好了

用完後~我這次就注意底部有沒有乾

還放裡面一點點

用完後就跟橘聊天~聊了有半小時以上吧?!

突然又聽到"嗯....嗯......." 震動的聲音

橘問我什麼聲音

我超驚嚇的.....洗臉機自己又打開了

哇 >"<

後來是橘幫我去wc把洗臉機關掉

我把電池拔下來

然後...真的好想逃家(不是這樣用的吧XD)

好可怕哦!

兩次都是半夜耶!!!!

而且這次是都沒有撞到什麼的

就自己打開了...真的嚇到翻了

後來橘回家後,我就還是關燈,躺在床上

眼睛不太敢閉起來

很怕不小心閉起來,再睜開就看到什麼影...

或者拔掉電池的洗臉機又自己"嗯....嗯.......嗯..........." >"<

今天就睡過頭了

醒來去廁所時還是很害怕

跟同事說~

同事很好笑的回,那你害怕的時侯就大喊 "都敏俊~~" 他就會蟲洞出現救你

我回,不會有都敏俊出現,只會有靈界的朋友出現吧 崮rz

臭丫斯在第一次我說時

還說我無聊時可以跟洗臉機聊天

靠...又不是烏盆記,我跟他聊天做什麼

 

不過..因為這個我又想了想

那是要帶洗臉機去過香火嗎?  這很白吃耶 XDDDD

搞了半天

又忍不住想了很多很好笑的事(天生喜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