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

因為太開心了,所以就算整理完12點多~

現在快2點...還是忍不住上來寫日記

上次 法國日 說的家事皂

然後..

其實算是熟成了,但我還打算再晾一陣子~

不過自己是等不及先來試看看哩

首先準備

0608-3.jpg  

可以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忍住不清理!

就是為了今天可以實驗!!!!

0608.jpg  

再來就是皂和菜瓜布

我是用菜瓜布磨一下皂

然後擠出一些泡在牆上,用菜瓜布...也不用很用力就輕輕劃呀劃的~

0608-2.jpg  

將~將~

我幾乎想學小紅那句,家事皂~『我要輕輕為你唱首歌』

哦耶!!

超乾淨的啦

要不是巳經快12點了...我幾乎想全部大掃除XD

再也不用忍受威猛先生的臭味和化學劑清理廚房了!!!!

難怪主婦們很愛家事皂

連我現在都想尋找比我家廚房還髒的人了

繼續試看看家事皂能威猛到哪種程度XDDDD

0516.jpg  

再貼一次家事皂照片

超可愛的吧!!!! (不要臉XD)

不要以為那個橘橘紫紫的是什麼色素還是化學的

這橘色!可是我買了一籃橘子..

花了快一個禮拜的時間終於喀掉,然後洗乾淨橘子皮,再打汁的哦!

馬鈴薯泥當然是用我那貴死人的電動攪拌棒打泥

紫色則是之前做的紫草浸泡油的紫草皂皂邊

成份當然高比例的椰子油...還有什麼油突然想不起來,要去翻筆記XD

怕馬鈴薯太臭,加了一點點點的茶樹精油

所以這塊也可以拿來洗碗的萬用皂

它萬用的程度...就你在捷運上遇到鄭X,就拿起來屎出吃奶的力氣用力砸他也行

這樣夠萬用了吧 XDDDDDD

以上

感冒的孩子該上床睡覺了,晚安:P

對了~為了公平起見

目前不管是誰都不再送皂了

想要皂的試用,都請去菟TWO手作留言哦~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