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二次抽中Kiehl's的試用品

感覺要當個有禮貌的小孩寫推文

Kiehl's-1.jpg  

前幾天又收到Kiehl's試用超開心的

妹妹很哀怨~為啥只有我抽中

只能說...誰叫我不會中樂透或統一發票

口亨口亨

只好命中中一些有的沒的XD

Kiehl's-2.jpg  

內容物沒有香味

嗯...就這樣XD

我想不出能特別介紹什麼(汗)

Kiehl's-3.jpg  

好抹好吸收

Kiehl's-4.jpg  

學一下DM上用吸油面紙吸一下

我真的有壓過手哦!

而且這還是第二張3M的吸油面紙

我有用力壓了 崮rz

但看起來跟新的一樣

只能說..不信的人就自己去專櫃叫店員幫你抹後,自己玩看看唄(好隨興XD)

以上

& Kiehl's的東西有c引到我

因為爛臉老是長痘(誰叫我老是晚睡XD)

所以在保養品部份很麻煩

從水美媒跳到 倩碧三步驟...

說到倩碧三步驟讓我很○x

倩碧在試用品上給的很大方(不錯的店員的話)

三步驟的試用品

我用的很喜愛,但價格不親民

還是一直觀望到去年週年慶才特別去美麗華找之前遇到不錯的店員下手

沒想到那個店員休假,就找了他的同事

很糟!

服務態度糟到一點不行...

讓我麥爽的叫樓管"請"她跟我聯絡(反正我就是ㄠ、客XD)

下手的三步驟正品也讓我很sad

洗臉的..我有時會過敏

化妝水..酒精味重到鼻子會受不了

乳液..很不好推開

超悶的 >"<

但貴聳聳的東西

到現在還是有努力消耗完中

所以我還是又回頭用水美媒的東西加減頂一下

今年過年時

收到Kiehl's的試用品

超high的

Kiehl's-5.jpg  

當時的照片

這組我用的很喜歡

而且很捨不得用完 >"<

沒立馬下手原因一方面是三步驟還剩很多

一方面是我對保養品品牌沒特別研究

也搞不清是啥

只是單純喜歡玩抽獎這樣(汗)

這次再抽中有加深下一次入手就是他們家的東西

等入手正品後

再來寫一篇比較看看和試用品有沒有不同囉~

2

早上在京站DM看到他們家的特惠組

我會努力把倩碧三步驟努力用完的 =_="

Kiehl's官網  << 想抽獎的 自己連結吧

官網上常常有試用品可以抽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