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6.jpg   

2014.05.16 (五)

放了一陣子的家事皂

拖到這天終於切開時,發現意外的可愛

很有海綿蛋糕的fu

看了煩燥的心情都變好了,當然....口水也直流

突然很想吃海綿蛋糕 >"<

2014.05.15 (四)

這天FB 貼『今天是法國日(笑)
早上同事拿道地法國麵包餵食,下班同行拍法國帥哥照給我顧眼睛,哇哈哈

最近天氣漸熱,啤酒的生意好到不行

整天都一直接到客戶電話 崮rz

搞的些許的耐心少之又少

加上一早看到不開心的事,直接大罵髒話

後來同事說她聽廣播聽到新店有間道地法國麵包

買來一起嚐鮮

食材的原味真的不錯

可我還是不愛要咬的很累的口感 XD

下午送小潘鳳凰酥回了同行的回禮,同行在賴上傳了她法國同事照

小帥哥一枚

看了心情變超好的

忍不住狂笑

還傳給別的同事看看XD

不過下班後去中醫那針腳

就給它粉可怕,還好眼不見為淨

趴著看不到小腿那一堆早....美女中醫說我的胃很潮溼

想到以前看別的中醫也是這樣講

這是說我人需要除溼機除一下嗎(誤)

嗯...

現在寫時發現又忘了吃中藥了

2014.05.17-18 (六、日)

星期六早上依舊去上課

琉璃皂比想像中的好玩,但聽著包皂要很多耐心這件事

就讓我頭大

回家試玩了一下(有耐心的那種)包皂

一整個就會很容易讓人想翻桌

小小氣泡....推推推,就傷了皂 >"<

後來去健身房洗澡兼泡澡

小泡熱水,讓小腿有舒緩一下...真的是一下 崮rz

吹頭毛時

看到有阿姨穿著超辣的運動衣

事業線那水滴型的開口

真想問阿姨,您是想勾引誰呀?

有點可怕ㄟ XDDDD

話說...

每次看到人家在那邊露呀露的,

肥肉我不少

但總覺得對於給別人看到哪都不是很舒服

我還是只喜歡讓我的男人看而巳!

下午到萬芳陪老媽

真如同事說的,我們家人都很健康

對於比較嚴重病痛之類的

一家人都完全不懂

所以老爸老媽才會對於進手術房很驚嚇

又一問三不知

還好後來有問大阿姨才知道要問清楚什麼事

不然依照老爸那個,要『相信醫生的專業』

真的是天兵一家子XD

好久沒過起還沒離家的日子

今天很有錯覺

假日在家打掃、整理、吃、睡、看電視、滑手機

小豬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