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寫到這裡了...

前面寫的好平淡哦

以後有機會有空再回來加註XD

從惠化離開時

我們臨時決定先去洗汗蒸幕好了

我手上的資料是聽說比較貴的那家

so 我們跑到有網路的地方

魚查到了 SPAREX 汗蒸幕

到了good morning city 我們找錯電梯還電扶梯(忘了?)

0426-23.jpg 

從停車場沿著標示走到入口 

0426-25.jpg

時間大約 4、5點的樣子

入場費 w7000/人

櫃檯都沒有詢問什麼,兩個人也都不懂

本來要偷偷跟著一起進來的女生

可~可能被發現我們的意圖

她就停在一個地方休息,不走了 >"<

0426-24.jpg  

鞋櫃區

也是可以沿著地上紫色線走XD

放完鞋子後,就是走到女生區的置物櫃

脫衣 →  去淋浴區洗澡 → 泡澡 → 搓澡

未命名  

這是我大概記得的位置

簡單畫一下 XD

我覺得蠻妙的

在淋浴區有很多韓國人都會互相幫對方搓背

在那邊洗頭洗澡、刷牙

真的是從頭到腳都乾乾淨淨的XD

玩了一下裡面的各溫度的池

就去搓澡那按鈴,請阿珠嬤出來..要付現

我們是搓澡和馬殺雞(W 50,000/人 ) 

搓澡沒有我以為的害羞耶XD

就你脫溜溜的躺在檯子上,只穿一條內褲的阿珠嬤會先幫你沖水、然後帶搓澡的手套

很用力的幫你"路鮮"

哈哈

有點痛,但身上都不會紅紅的

我看到有人說會連私密處都幫你清潔

可其實是"路"到"改邊" XD

阿珠嬤會跟你比

叫你翻身~你就光光的這翻那翻的...看到一堆"鮮"

有點尷尬XDDDDD

"路"完之後,好像會幫你弄泡泡什麼的....(有點忘了)

先叫你去淋浴

沖乾淨後,再回來開始幫你熱敷、馬殺雞

馬殺雞其實也沒有像那種按摩店的按的那麼厲害

可是身体很疲憊了,輕輕一按..我連手好痛,但痛的很爽XDDDD

阿珠嬤會幫你洗頭、洗臉、身体擦嬰兒油,臉上敷東西(要洗掉哦!)

然後你就可以穿櫃檯發的衣服到處去玩耍了XD

我們兩個就到處晃~

晃呀晃就看到藥浴!

哈哈..

本來我想不知道什麼東西不要試

但魚說了,我就想來玩玩吧

還好有試耶!!

藥浴真的不錯XDDD

0426-26.jpg

門口會告訴你藥浴能做什麼

然後阿珠嬤看我的痘痘,跟我比 做了這個痘痘會好哦

哈哈

再來就很妙

我們坐在一個有點像馬桶的位置

底下是空心的

阿珠嬤會準備藥草..很像在你屁股裡下煎藥這樣

然後你就又全身光溜溜的

只穿的像雨衣的東西

0426-27.jpg

像這樣XD

裡面什麼都沒穿

兩腳要開開的,才能讓藥的熱氣進到你体內

沒多久,裡面通通都是汗說

很好笑~

沒多久就覺得卡撐那裡好燙

跟阿珠嬤比了一下,她就會拉著"雨衣"然後幫你調小火(好像吧~)

感覺超像醫生在檢查,小孩的頭跑出來了沒有XDDDD

阿珠嬤也會準備應該是蔓越莓汁的飲料餵你喝

真的是餵你喝哦XDDD

隔壁也有一個阿嬤來做藥浴

我看她把雨衣拉開,一起蒸臉

我就跟著做

可一直看到自己的下面實在很怪異

我還是乖乖坐好就好/////

0426-28.jpg  

就是這個阿珠嬤

真的很可愛~會一直幫我們看會不會太燙呀或什麼的

語言不通沒關係,完全的比手劃腳就很快樂

拍照時,我頭髮亂七八糟的,她還幫我準備頭上的毛巾讓我們一起拍照////

玩完藥浴後

魚就找出手機問阿珠嬤比甜米露問要去哪裡才有

才知道原來這間還有樓下1層

so我們就去樓下玩耍

0426-31.jpg

樓下很大,就跟TV上看到的汗蒸慕一樣

休息的地方什麼都有

連兒童玩樂區、做指甲的,上網的,各式古式建築都有耶

0426-30.jpg

我只有做個樣子拍照

好像体內有點燥熱,在烤箱烤一下後..就不太舒服

so我不敢進去試 XD

0426-29.jpg      

一定要來一下甜米露和蛋的

甜米露還蠻好喝的耶

如果以後再來韓國

一定要再來玩一下,在這裡可以輕鬆玩耍很久

&..結果不知是藥浴的關係

結果原本延到37天週期的好朋友,就...提前一個禮拜報到了

回歸正常固然開心...

可是..可是就麻煩一點 崮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