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算不算也是向宇宙下訂單XD?

在韓國等飛機回台時

突然想到我完成了一個目標(?)

說目標也不算...

總之就是我完成了我今年想做的一件事

接下來還有2個目標是我今年需要完成的!!

上禮拜還上上禮拜

痞問我老了的夢想

我想了想,從以前就希望退休之後可以有塊地種菜

後來上二技加註跟橘他們當鄰居

現在算命的說了..我的目標更正為養大大寶、2寶、3寶後

跟橘他們一起當鄰居,有塊地種菜

哈XD

是的...我想我多少深信的跟姊去的那個算命的說法

我也不覺得深信他的話不好

至少他給了我一條,我覺得OK的路

那我就朝著這條路前進

我的男人運一直都很差

或許沒有算命先生的話,可能就無所謂的繼續亂晃

說不定被某人說服當小三 崮rz

但因為有目標後,我立馬刪掉跟他聯絡的任何牽扯

為3寶堅持一定要找到好爸爸

這樣也是好的改變XD

&另一件事就是我想考上執照

或許跟汽車執照會一樣丟在包包沒做用

但就是先拿到手就對了

所以今年我有3件事要完成

如今巳出國

接下來就繼續努力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