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14-2.jpg  

成份:羊奶(or母乳)、黑糖(or蜂蜜)、無香(or乳香)、

            酪梨油、甜杏仁油、棕櫚油、蓖麻油、棕櫚核仁油

因為有朋友反應想要baby也可以洗香香的手工皂

加上考量有的人敢洗母乳皂,有的人不敢洗...還有對蜂蜜會不會過敏等...不啦不啦的

所以我做了蜂蜜母乳無香、蜂蜜母乳乳香、蜂蜜羊奶無香、黑糖羊奶乳香

這四種

照片我巳經忘記到底是是哪一款了 XD

 

為了拿到新鮮羊奶

我可是凌晨4點半就爬起來等快遞送羊奶來!!

偷偷喝一口

羊騷兒味真不是我愛的 ~"~

很有趣的是晾皂時,加了羊奶的皂兒們散發著甜甜(因為加了蜜/糖)的羊騷味

是不是~!!!

真的是真材實料,都沒有亂標成份的呀(自誇:P)

哈哈~

& 以往我都加入的椰子油這次改成較為溫和,不剌激皮膚的棕櫚核仁油

希望可以連有皮膚過敏問題的捧油們也可以用說 ////

但這次做太多了

所以在做母乳無香竟然犯了很嚴重的錯!

就是我太累了...反而理所當然的事沒注意到

一直到切皂時才發現失敗了(哭哭)

所以母乳無香就是我個人專用啦XD

& 試洗時~

這些加了奶的皂兒們洗感很古溜溜溜溜~

不是現在的我的愛用皂

因為~最近常敖夜、作息不正常

黑眼圈、臉長痘、像瘋婆子

這款皂並不適合我說 崮rz

要等皮膚狀況好一點,再來扣溜溜溜(哭哭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