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6   

上禮拜連假三天很忙碌

星期六晚上和蜜月回來的fox、封他們約吃飯

就是因為晚上我要回板橋住

隔天一早我要去排隊XD

侯老師的課...

我約半年前知道後就一直很想去上他的課

可上一次忘記follow他的報名時間

就一直等到這次!!

我終於有記得看了~

看著之前的對話,想說有人回應要很早去

so我就想8點報名~5點太誇張了

還是6點到好了

約6點15 到江子翠時巳經排到 2XX號了

進去樓上真的是人山人海呀(遠目)

不到10分鐘

進階班巳經秒殺了

我只能抱著不甘心,硬是要上

就選了 初級班玩玩(淚)

大家也太瘋逛了吧 崮rz

不過報名費比其他....便宜不少

2000 4個月,不含材料費

便宜超多的XD

& 有天我在某社團看到一件事

默默的麥爽...

有些問題也不算難,問者也不太需要非常技術的指教

結果有開課老師就跳出來回答說上他的課就會知道

下面應該都是他的學生們也跟著附和

看了有點無言

所以我就私訊給那人,教他怎做(小小的壞心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