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AD廣告

目前日期文章:201607 (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myhome_33.jpg

myhome_34.jpg

myhome_35.jpg

稍微的……整理一下皂

近期真的很愛紅棕和初榨酪梨油
下次有空
也來玩一下左手香
換換不同的綠

渲,失敗了
切掉部分,淺淺的

Je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yhome_26.jpg

今天……
好囧

廣播說什麼不能喝咖啡啥的
就問什麼東西不能喝咖啡?

如,攝護腺

我,女生有攝護腺嗎?

同事,……………………你又沒蛋蛋

我健康教育真的沒念好
只記得是很兇的導師的老婆教的

Je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yhome_25.jpg

凌晨4點
不要問這是啥鬼
連自己都不知道了

我覺得要是放FB
老師會偷偷白眼翻到後腦勺XDDD

感覺有八百年沒這麼勤勞
一天打了3鍋

晚上估錯時間
把7點看成6點,想說都弄了就拿起電動來

Je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yhome_24.jpg

滿滿水果􀀷

前幾天看到侯老師po的漂浮冰咖啡
想說對吼,可以玩一下

不過上次買的豆子是磨機器用的
也不好用虹吸煮
乾脆直接去樓下買濾掛………嗯,反正加了小美冰
好不好喝也不是重點

鬆餅焦了
嗯,

Je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老爸目白白語錄

早上隔壁單人房在說外勞手機被偷
老爸說他半夜有看到小偷

隔壁床的跑來問,大哥,聽說你昨晚有看到小偷

爸,有呀,就矮矮的,戴口罩
探頭進來被他看到,大聲問他要幹嘛

隔,那男的還女的? 大概多高

爸,男的,身高……差不多你這樣,矮矮的

隔,………………

我,(汗)

Je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