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以後哪天開電腦回顧自己的日記時

不被自己的頭毛嚇到

先用文字記錄一下

原以為第二天沒洗頭

照網路其他人的經驗會變成石內卜

我真的有考慮昨天要穿黑色的衣服扮他了 XD

還好沒有..

頭毛沒有油膩膩,一樣剛梳完不會打結,過一陣子就打結

頭皮有時想到會癢癢的..

我乾脆綁馬尾

但大概是沈佳宜的2倍大,所以綁了馬尾也不會變正妹 XD

昨晚逼自己去運動還有一個原因是我需要大量的水沖頭毛

這次我不管能不能用五爪梳了

硬是多搓髮皂,生出泡泡後~5爪伸進抓頭皮洗乾淨

洗之前我發懶的沒有先梳開頭毛

所以洗頭時

感覺頭髮糾結成一大團

很像笨狗穿了一個禮拜的衣服,都沒有梳開狗毛的那種糾結

打結哥應該可以來梳我的頭毛

大喊打結打結打結..表演魔法梳的功效,這樣旁邊的人就會很想賣XD

& 我覺得要為手工皂反駁一下

連我都一直以為香皂洗頭就是會讓頭髮很澀很澀

可我洗了第2次還是覺得頭毛不會澀

頭毛乾倒是會~

不過也有可能是因為我髮尾本來就受傷了...

一樣吹完頭毛後

才開始用梳子梳開

掉髮的髮量有減少一點

可還是一樣梳開過陣子會感覺頭毛又糾結在一起

昨晚又太累了

想做護髮餅又懶...更別說去買...

然後!

今早我還是忍不住先用之前買的護髮油抹個幾下(汗)

我討厭打結嘛 >"<

等護髮餅做出來就也是護髮咩~

0313     

雖然照片看不太出來

但現在的頭毛順好多

終於不會糾結在一團了(感動)

等我買了JOJOBA 再來做護髮餅

目前就先這樣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