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2   

雖說我的材料也不多

但買了這麼大的瓶子,才擠出這麼點...真的是有點崮

前幾天看到網上有教學製作純露

so興致勃勃的很想試看看

昨好不容易跑去中藥行買到玫瑰花

做完運動後,就衝回家先做這件事

網子是我一大困擾

加上又沒什麼雞絲可以搞定

硬是用蠻力讓網子可以卡進鍋子 >"<

做純露真的不難...

難的是我不知道要去哪裡可以買到花花草草

後來有孤狗到迪化街...這就要等非常有閒時再去了XD

還不錯的新玩具

只可惜我懷疑玫瑰花本身有加香精

不然怎可以這麼香...香到也不算是玫瑰花的香味

反而是我討厭的味道 ~"~

話說可能前天看到好電影太HIGH了

昨天醒來覺得好累..

是有逼自己去運動,也不知吃了啥,晚上肚子都隱隱在翻滾

運動完又更累,做完純露後

連電燈都沒關,東西也沒整理

就倒在沙發上睡到4點多 崮rz

晚上做了很多奇怪的夢

先是夢見姊和我去一個..好像是男友的家?

然後不知為啥痞也在那

他看起來超怪異的,眼睛附近很大一圈都是閃亮亮的銀白眼影粉

我竟然可以很鎮定的問他,是不是交女友啦~(直覺覺得女生才會搞這招)

他就回我~對呀

之後因為他也不是重點...so也不知跑去哪了

然後再來就是所有人都不見了

留我在那個男友家

好像因為有長輩在,我就只能默默的耍孤單

不好意思自己跑掉...

是自己覺得寂寞反應在夢裡嗎 =_=||||

最後記得就是陪好像是男友的娘整理東西....

這應該是我很想整理房間的反應吧 崮rz

長大後很少做夢

一夢到是亂七八糟的....就記錄一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