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油木甜心皂  

成份:乳油木果脂、西班牙進口橄欖油、棕櫚油、澳洲胡桃油 

、椰子油、甜杏仁油、蓖麻油、甜橙精油、天然有機綠細泥粉

   

愛心:西班牙進口冷壓橄欖油、棕櫚油、

椰子油、酪梨油、甜杏仁油、玫瑰果油、乳香、皂用珠光粉

過年前去誠品敗了兩本書

想玩玩看其他的作法

很想做出那個珍珠奶綠的皂

可沒什麼時間

加上過年前又很忙....

趁著放假前的那個禮拜重玩了一次分層

看到之前做的乳香的愛心皂一直放在旁邊也不是辦法

就順手丟進去....真的是順手XD

一直到過完年脫模、切皂

看到成品後,超.級.開.心.的!!!

忍不住哼著"我的一顆心 獻給一個人 只有他能接受~我的愛與情"(我只會這幾句XD)

結果PO FB時

白吃弟弟就回我,這是如花在唱的

暗....

so我才只記得這幾句嗎 >"<

這次成份多了澳洲胡桃油...

單純的覺得這個油脂名看起來就很厲害就敗了XD

還好他也是保溼的功效 :P

 

皂偏軟.... 

切皂時感受到他有那麼點嬌嫩(哭)

不過乳油木下手重,也剛好適合最近這種冷天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