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是日劇迷的我

還是頭一回這麼積極的爆肝追韓劇

 

本來也只是抱著看看唄~

說不定可以多了解韓國

 

前幾集時是抱著"忍耐"...

真的是忍耐!!的心情看下去的

 

超級吵的家庭呀XDD

套一句老媽常說的去給麻被到(台語)

 

對這種動不動大吼大叫的家庭

實在覺得有夠討厭,有夠吵的

而且又沒有帥哥!(重點) 美女 ~"~

 

對韓國不熟

對1994年的演員啥的 也不懂

 

平平淡淡

沒有特別爆點

真的是讓人很難看下去...

 

但小品文就是有一定的魅力吸引人

孤狗大神巳經劇透囉

所以也是知道梗裡面講的是誰

 

不過就算不劇透

我也不會是七封派的XD

 

我可是大叔控(驕傲)

怎樣也是哥哥派的咩 //////

 

好喜歡第四集

哥哥默默的躺在娜靜身旁陪他睡

就是那個默默体貼點

讓人好想尖叫呀呀呀 

好帥!!!!!! ///////

 

其他人的感情戲

不是很認真看(踢)

我只專注的看著哥哥的感情戲XDDD

 

韓劇的置入性行銷也有點誇張

一直問哥哥有沒有擦乳液,娜靜擦完保養品也會誇自己皮膚很好

不然就是吃著零食

還有!!! 炸雞!!!

是怎樣 >"

 

搞的明明戒零食戒很久了

會忍不住跟著很想吃零食

嗚嗚

昨天就忍不住吃起來了(哭)

 

太過份了

我要吃炸G XDDD

 

爸爸媽媽的對話也好可愛

看到爸爸有偽大男人的一面在那邊罵老婆

卻也是体貼派的

超可愛的

 

如果..如果之後太無聊

再看看要不要追 1997

對於小屁孩的興趣沒有很大 XD

 

& 後來看特輯才發現娜靜原本的樣子好正

是這部劇才變的這樣的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