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24.jpg

老實說我抽這部電影

純綷是因為想再去真善美電影院看電影

上次看到裝潢變的好美

椅子又舒適

很想再過去坐坐(遮臉)

謝謝 世界電影雜誌贈票 (羞)

14025.jpg

電影前

主辦單位(?) 有請人在前面玩(?)西洋棋

可我完全不懂 主持人說的緊張感呀XD

除了看不到桌面上他們在幹嘛外,也不懂

所以低頭滑手機了(再遮臉)

這部...我大概的預設點就像勵志的灌籃高手那種

結果沒有...

也沒有我以為監獄菊花開劇情XD

主角是本身就很優秀聰明的.....嗯,看到一半,以我爺爺之名發誓,兇手一定是那個小王

然後主角為了妻兒

忍辱求生跟戴綠帽..........嗯,結束。

arrow
arrow

    Je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