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jpg

自從在卡堤諾活動抽中兩次活動後

忍不住在FB跟朋友分享

卡堤諾超超超貼心+佛心的

不但主動聯絡中獎人,電影票還速速寄到你手上

所以這種好康的事

當然是跟朋友分享一下

話說我一直把這部跟那個縮小人生搞混了

一開始以為是那個縮小人生...

當然衝著麥特戴蒙主演的,覺得怎樣都是不錯的片子吧

嗯...

先不說朋友們也都中了這部

上映隔天,

秀泰竟然只排兩場

嚇到我了XD

場次超少的......

 

然後

甖栗姊這次不做人肉漢堡了

改演雙胞胎

然後...

一開始是介紹那個白人完美社區多完美

沒想到新鄰居是黑人2大1小

白人就瘋狂抗議

同時 麥特戴蒙為了詐領保險金,暗算了兩次 甖栗姊姊

姊姊掛了

換成 妹妹 (反正長的一樣?!)

結果被發現+被威脅

本來只死一個姊姊,後來死一堆的故事 (誤)

嗯...

我猜啦.....

劇情是在諷剌自以為完美的白人....歧視黑人的種族問題

但其實白人也很壞(大概吧...XD?)

這部比"母親"的意思更高深

並非我等愚人可理解

只能說 跟 "追殺"比起來

至少這部有 胖了點的 麥特戴蒙和茱莉安摩爾 大牌明星可以看吧 XDDDD

早上好想腦衝的請假去看 奇蹟男孩

上個月果然是我的月

抽中4部電影+朋友中的 2部

這個月初又中2部+跟朋友 換票

今晚要衝看 菜鳥和真實遊戲.....哈哈

 

本來還想看血觀音和帶我去月球的

可惜都沒抽中

接下來就要找時間去看了~

arrow
arrow

    Je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