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樹樹
有點哀傷……

想當初還抱過他
現在竟然就……國中了!!!

國中耶
連逼他叫我親愛的這種話
都覺得太可恥了
嗚嗚……

小孩子
可不可以不要長這麼快><

話說
昨天以前一直覺得高高的感覺就像弟弟一樣
結果聊到感情的事
瞬間有種他真的跟我同年耶~的fu
我欣賞誠實這件事

早上的事
有一點想法
讓我不是很開心
所以原想發狠起來用假掰生氣遷怒在呆呆身上(笑)

可是真的太久沒假掰了
都會笑場
這樣怎會變女孩兒呀QQ

繼下午話題
剛問呆,你喜歡聰明還笨的

呆,小蘿莉

我,靠……
果然太熟都知道接下來會接什麼
嘖嘖

太沒新梗了
等有空一定要想新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