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7   

早上照鏡子
又突然捨不得
回到位置
剛好看到靜儀貼的文

我想
又有什麼好捨不得的
坑是自己挖的
終究還是得自己爬出來

偽善比誠實可怕
眼前放的
是一個永遠升不了天空的氣球

你不放手
也只是和氣球僵在原地

覺得新髮型有點像亂馬裡的茜
雖然臉和身材差很多
我開心就好XD

還有開心的事
就是小我年紀一半的弟弟
講話真的很可愛

現在老了
如果是以前
大概立馬被列入小弟群之一了吧XDD

不知是不是自己已經到這個年紀
回頭看年輕小孩的煩惱都覺得可愛XD

剛跟自己年紀一半的弟弟聊天
也不知道為啥他突然跟我聊他的感情史XD

說著第2任前女友還是前前前任女友怎樣什麼的,然後他做了什麼的……前前女友做了什麼
我聽的霧颯颯

但畢竟虛長弟弟17年(眼神死)
所以弟弟只感受到姊姊(or阿姨)的誠懇XD

認真的問,
為什麼我一直很想認真跟對方交往
但都遇到這樣的女生

我又不好回,17歲就放開心玩玩就好,不用想娶回家當老婆辣XD

弟弟說,他很傷心,可是多失戀幾次,發現傷好的越來越快
但!!他還是很相信愛情,一定會遇到喜歡的人

我又想笑了
明明帶著舌環,一付看起來就是愛玩的壞孩子樣,怎講出這麼可愛的話XD

最後弟弟認真的看著我問,你覺得我這個年紀,交過5個女生,會不會太多?

我(忍住笑),不會辣,趁年輕多交往是件很好的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