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6      

今天覺得好幸福>///<


好開心,好滿足///

晚上經過燒肉棟飯時
被門口的照片吸引,差點直接走進去
但想想還是先去大家發
&還好有跟店員聊天
才知道是手勢的問題,明天再來練一下

棟飯好吃(滿足)

0806-2.jpg  

昨才知道咖啡大叔推的伊藤大叔咖啡,店開在之前去上手皂課的後面巷子

晚上去附近,就順便晃去買豆子
我只能說…………我真的是老頭控!

日本大叔沖咖啡的動作,
讓我內心想尖叫,你好帥!!!
付錢時也真的好想跟他說你好帥XDDD

大叔不知道我秒拍好了
還故意擺好pose,偷瞄我拍了沒
超可愛的(害羞

日本大叔那,
是買平常就喝的耶加雪菲
半磅280

喝是花神 130
可惜不夠酸QQ

希望明天可以早起
煮咖啡
試一下耶加雪菲

&上班第一件是就是和祕書說大叔很帥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