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巳經很久沒看恐怖片

笑的這麼開心了

看完,滿腦子都在想廣告台調,那個叫你的阿嬤來囉XD

movie_014412_135734  

我沒看過前2集

但因為之前的麗嬰房(誤)吸引到

所以之前就會追一下有溫子仁導演有關的的鬼片XD

因為太有趣了...

so以下有雷,不喜勿入(說不定也沒人看XD)

本來很緊張鬼片太可怕
沒想到意外的……好笑

女主角超綏的
一直重傷……在第2次,第3次受傷後
我忍不住很想笑
怕影響別人
憋的好辛苦

小氣氛有被音效嚇到

靈媒阿嬤太厲害了
不用聖水,道具
眼一閉就可以觀落陰
還來個大力金鋼腳

腳一踏就震飛了惡靈
太…………好笑了
我真的立馬想到少林功夫
又是要忍住,不能笑XD

那個惡靈也很妙
不是像都教授用感應的關燈,關門
是走過去關窗戶,關門,關nb……
關nb這個點…………我又很想笑
好先進的鬼
知道怎麼關nb
所以後來在用攝影機時
又忍不住搞笑的想,阿,可能覺得你們這群白吃,不要以為我是老鬼就不懂3C產品XDDDD

對被我拖來看鬼片的朋友有點拍謝

但這部真的好愉快哦XDDD

 

不過

敲隔壁牆這件事有點可怕

還好我昨晚不是住板橋家,不然會忍不住亂亂想(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