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久沒這麼對餐聽發大火了

可這家真的是近期內...覺得超級大雷的店家!!!!

打著無敵海景17F的美景

想說在那棟應該不會太糟

0524  

景真的不錯

但其實樓上有更漂亮海景的小火鍋店...

一開始還很開心服務生帶我們到靠窗的位置(雖然沒啥客人)

訂6位,看著4人桌有點疑惑

因為一般是會幫你搬桌子,弄成6人位...

總之,帶位完後就沒人理我們

等等等,我忍不住走去櫃檯,問可以給我們菜單嗎..(這是第一次問)

又等了一陣子菜單來了

我問服務生,我們有6個人,這桌子是可以移的嗎?

服務生回,可以,你們要移桌嗎?

我在內心翻白眼,不然咧...

放完菜單後又沒人鳥我們

所以我們一直盯著遠方的服務生..還是又走去櫃檯,忘了

終於來了一個一直說對不起讓我們久等了的服務生幫我們點餐

點完餐後,我們又提醒服務生~請幫我們倒水

茶來了...

餐也來了...吃一口筍絲

崮了一下,冷的...

就很想立馬來一碗白粥 XD (民宿早餐都會給的那種筍乾)

 

我們點了6種不同的主餐

個人喜好不同

如果有人不幸也買了團購券,我只能說...橙汁排骨和泰式椒麻雞這兩個不要點

其他就除了鹹了點,就一般般啦

泰式椒麻雞的雞腿就長的不怎麼美味

泰式椒麻醬...不知道老闆有沒吃過正宗的泰式椒麻雞

吃過就會知道我嫌棄的點在哪了XD

 

橙汁排骨也是....

雖然我煮的食物常常像噴

但我嘴巴還分的出來客家桔醬和橙汁是不同的味道

只能說我現在有個好習慣

秉持著浪費食物下地獄要吃噴的信念

就算食物很難吃...還是會盡量吃完(但心情會很差)

接下來

要請服務生收拾桌子時

也是要三催四請的...

我們都巳經不爽的極點了,尤其昨天是補慶祝母親節

但這家店的服務太差了

大概就算是補過母親劫吧 XDDDDD

 

好不容易來個妹收拾桌子時

我覺得!!!!

真的是發自內心的想趕快吃完走人

問服務生,你們這麼忙,還是我自己去端副餐

服務生尷尬的笑一笑說不用

 

當然收拾好桌子後

又依然不見服務生呀呀呀

 

明明客人以一家餐廳,在假日,中餐時間來說

客人數超少的...但服務生很忙,很忙...忙啥我也不知道

我真的認真考慮自己要去端盤子....

 

總之

又是等太久了

我想飆又得考慮到大家的感受,忘了誰開頭的

反就說副餐不要了

走人算了

 

所以我們走出去

服務生也不鳥我們...完全不覺得客人不留下來吃副餐是件奇怪的事耶XD

 

本來想好心的跟服務生說副餐不用上了,我們不想等了

結果之前一直說對不起讓你們久等的服務生在跟另一個服務生講話

完全不鳥我

等我要走時,他講完又是那句對不起讓你久等

我忘了當下說啥話,太火大了 (只能確定不是髒話XD)

就轉頭走了

 

早知道就應該把他們的態度全程錄下來(有點後悔)

可以雷成這樣

 

偷偷說還有一件很可怕的事XD

就是服務生上了第二盤高麗菜

我們也搞不清楚...

我把那盤移到我面前...但我想不起來我到底有沒吃過

或者講話口水有噴下去

服務生又走回來說她不小心多上一盤高麗菜,要回去~也沒問什麼,就直接端給另一桌的客人

 

我,崮...我忘記我有沒吃過耶XD

姊,管他的,反正是別人吃

我,XDDDD  好尷尬

 

總之,

在這家打著海景餐聽的伊豆食堂...讓我們補過了一次很驚險的節日

還好老媽沒發脾氣

不然就真的是母親呀呀呀

 

如果下次有朋友問我

我想我會回,看到1樓隔壁的麥當當沒~去買麥當當吧

快速又好吃

服務生的態度又親切(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