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

有感覺的出來~我正在朝夢想中的愛妻便當努力嗎XD?

109121.jpg  

一個人煮飯真的很麻煩

要符合懶人原則,又要好吃,不可以花很多錢...真的很苦惱

也不知道料理日記會寫多久

反3分鐘熱度正在燒燒燒中

前幾天在愛料理看到春川炒辣雞

http://icook.tw/recipes/102797

 

因為買了醬料和配料,感覺上只吃幾餐而巳

很浪費...

so 糾結很久..我決定發揮我那壹百零壹招

放油 → 放洋蔥 → 放肉 → 亂揮一通 → 加水 → 加韓式辣醬 → 有啥料就丟啥料 → 煮熟ok

109120.jpg  

紅吱吱的...

真的很想要來個年糕(流口水)

除了炒辣雞是我想試的外

還有上次看到秋菊嬤教學的黃金蛋炒飯

可手上還是那幾樣材料

我真的很不知道要怎麼買菜....

反就簡單來玩一下唄

109118.jpg  

雜貨店買的蛋,蛋黃都比較不漂亮

跟超市和便利店買的不一樣.....也不知為啥

終於有白白淨淨的冷飯可以來玩哩

本來想用漂亮紅蘿蔔點綴...可挫牽的東西,也都嘛用皂....就只好菜刀隨便切切

一樣 丟油、丟洋蔥、丟紅蘿蔔和有蛋汁的冷飯下去揮...灑鹽,收工XD

109119.jpg  

沒有真的很黃金QQ

不過飯粒真的很粒粒分明耶(開心)

反正就是意思到就好了XD

剛吃完後

覺得黃金炒飯就是少了一個味,

醬油香氣真的很重要

爸特...旁邊的炒辣雞,我為了省電,少了蒸鍋那個步驟

今天吃就很辣很入味

哈哈

兩個搭在一起還不錯啦

後來跟S聊煮飯

雖然他直白的評說你這便當一點也不吸引他

但我自爽的很開心就是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