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完全是無聊寫日記XD

忘了拍照

因為我很懶...非常懶...超級懶

備料很多的東西

我就不做了

 

原本同事說要先炒一下洋蔥..

我本來要省略這步驟

覺得洋蔥這東西很麻煩

所以同事就送我半顆她切好的洋蔥 XD

謝謝你~(chu)

 

然後...

我又不上網找孤狗看做法

就照印像中同事說的作法

加油→ 炒洋蔥 → 丟雞胸肉 → 加水 → 丟馬鈴薯和紅蘿伯 

滾了後 丟咖理塊

攪一攪

收工

隔天讓同事試吃時

她說,煮的很好吃耶,你有加了什麼?

 

我想了想

說,沒耶...就這樣呀,但我有焦掉

焦掉的比較好吃嗎?

 

唔...

然後就感受到同事有點微微的三條線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