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找帥哥設計師剪頭毛

他真的很厲害
看了我一眼就說你是玩手皂的那個

我大驚
記憶力也太好了吧
害我不敢說你髮型變了,我認不出來XD

跟之前一樣
遇到同好很開心
小聊一下
而且他好大方,直接說等我要玩保養品
就把配方給我
這樣不用多走敗家路

可這明明就是他研究出來的產品
我a拍謝

所以我也直接說可以借他大山XD

&好人之2
他說之後在規劃種花草園蒸花水
我回,這樣很好,我以後可以跟他買
沒想到設計師回,不用啦,我告訴你地方,自己去載就好

大哥……人真的是好人!!!!
不過我拍謝白拿
我怕下輩子要還XD

希望你趕快弄好2F
以後燙頭毛就可以放棄神之手
直接找你了

好人1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