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世界上每一個人都在等一個人
那你在等什麼樣的人?

我在等……
…………
………………

正常人=_=

°
油吐畢有等一個人咖啡的高清版
剛有點耐著性子看完…………

電影名很美
很吸引人

可是內容不是我太愛的那種
很跳
跳到我的白眼都翻的跟華妃一樣厲害了呢
(該撥瀏海嗎=“=)

白馬王子每次見都穿同一套時
我就os太不合理了吧
女主角沒懷疑過他是不是衣櫃一打開是
一整排一模一樣的白襯衫加針織外套嗎?

知道他是天死後
又os 天死為啥會長痘痘XD

早點叫周慧敏去觀落陰還是開天眼
或者過馬路滑手機(誤)
就能立馬看見了吧

天使翅膀……
更是讓我又想翻白眼了

&我想英雄主義還是男人存在的幻想,
李囉,布魯斯和白衣控男都是可以為心愛的人擋死
女1,女2,女3就說世界上還有誰肯為我擋就愛的死心塌地(李囉那對沒有)

可是現實生活中
金城武就算站在旁邊看你被雞姊砍,
你還是有可能愛死他,死前一刻覺得他好帥

金門王幫你擋刀擋子彈,幹掉奧創
你也只會慰問金雙倍再雙倍外加花籃2個感謝他的救命之恩,但不會以身相許(不知為何想到金門王)
所以還是完全不一樣的滴

男主角真是個天真的傻B
嗯…………許什麼烤香腸
要也許個金子
這樣才能買很多烤香腸呀,傻孩子

而且哪個女生會開心從頭髮那冒出烤香腸
這只會想把香腸拿去插男生鼻孔後
立馬衝回家或去髮廊洗頭
哪可能還假掰生氣,哇哈哈……你怎麼變出烤香腸的

頭頂豆花還勉強接受
比較乾淨一點點
至少不會碰到頭髮(這也不是重點吧XD)

總之因為太過不合理了
害我忍不住很想狂吐槽

難怪人家跟我說我太像哥們
一點也沒有女孩兒的嬌羞,噗

所以
整部片看完
我只想說………………
這禮拜六下午我想去看皂雕展(公館)和當代忘了什麼展(中山站)

速速拍照半日遊
有人要去嗎?

這也好跳,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