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想著想著...就順手也做了短夾

0702-4.jpg  

結果我又犯了同樣的失誤

少量了中間要有留位置讓短夾可以合起來

所以乾脆把另一邊做小一點

不放卡

換可以放照片的

透明袋是我從公司的資源回收筒撿的塑膠袋

剪一小塊,用雙面膠黏住

&袋裡面是我在集小7點數,想換水晶杯!!!!

請親朋好友有點數就提供給我XD(廣告)

0702-5.jpg  

正面

照片雖是這樣拍的,但其實合起來後

這一面會明顯的短一咪咪 Orz

0702-6.jpg  

攤開來是長這樣

本來還另外剪了星巴巴的英文

可不知跑去哪了..到現在還沒找到 XD

可能被拿著紅傘,穿紅衣的小女孩帶走了(亂講話)

我覺得短夾的難度比長夾還高

長夾只是要很有耐心

短夾看著原創的說明,還要想很久

才會理解...

反正我就是笨>"<

 

做完,拍完照一樣就丟給我同事

期待她有膽真的拿這夾皮去星巴巴買咖啡...

不知用這皮夾去買咖啡會不會有折扣

詳細作法請看原創 >> 《星巴克早餐提袋別丟!!》自製全球首款星巴克紙皮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