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5   

其實標題我比較想打

『看了~變形金剛4 之 媽,我終於分的出博派和狂派了!!!!』XDDD

從1~3 在電影院看

畫面跳太快

老是分不出誰是博派,誰是狂派

這次可能因為好人金剛才那幾隻,所以在打打殺殺劇情,我終於分的出誰是誰...哈哈

話說這集讓我想到"過河拆橋"這4個字

不管漫威還是金剛都是用人類自滿這個梗

加上又是外星人

一開始的瞬間有種分不出哪邊是哪邊的劇情(漫威看太多了XD)

我一直是那種一開始是誰演的就會定型的死忠派

so連李畢福都被換掉時,很不期待...

不知道是前幾分鐘沒看到

還是我沒注意到,是有解釋從芝加哥之戰後..不啦不啦的(消音XD?)

這點就是又讓我傻傻分不出金剛和漫威b

&馬克華柏格和李畢福在劇中都是沒路用男耶

但馬克華柏格是比較聰明又有肌肉的XDDDD

看著馬克正經臉...我好想知道熊麻吉的TED會不會突然冒出來(誤)

這集的親情戲很重

真的也是老梗的單親家庭,女兒長大了想交男友..不啦不啦的

然後在緊急時刻

女兒男友如白馬王子般現身拯救他們...

那時還以為那台車是博派,結果只是一般賽車XDDD

地獄獵人(?有點忘了)

其實還蠻帥的

尤其他變成跑車時...好想大叫格好いい!!!!

雖然他是壞人...哈哈

前世情人與現世情人的對話也都是笑點

大黃蜂那像大狗狗般的雙眼也真是惹人憐愛(?)

被說比較遜、破壞完後就裝死這點也超好笑的

還有...

我喜歡光頭男XDDDDDD

0625-2

他在穿著Prada的惡魔裡就讓人喜翻了

這集的要壞不夠壞和後面和李冰冰的對戲又讓人覺得驚勾追

然後

再來就是置入性行銷了

哈哈

香港地區被打爆的好慘

那個好像是汽水的行銷倒還好

舒化奶那個也太好笑了吧

孤一下,原來第2集就有

0625-3

可老周沒有史丹利更吸晴耶XD

加上其他的場景...

好想問大陸到底是贊助了多少錢XDDDD

整部片來說..

比起前3集讓我看的更緊張剌激

可能也是因為終於分的出誰是誰了吧 =_="

現在電影院就算沒有特別買那個什麼票的

震撼力和音效也是很讚的..

地都還有微微的震動耶

我看影評以為會沉悶到想睡

還帶了星巴巴

但其實也還好...親情部份有點悶(XD) 不是我愛看的外

其他都讓我很專注

深怕錯過什麼來著

看的很開心 ////

不過我有疑惑...

1.明明爸爸和女兒男友都拿到那個外星武器

為啥最後只有馬克一個人很帥氣的拿著槍掃射?

2.女兒男友也真是莫名其妙的現身...

3.最後為啥柯博文會飛了??? 

在變3 他還很弱的要靠飛行器的說

4.種子為啥不在幹掉狂派時就先拿著,非要等到END時才跟人類拿?

5.第1集時不是可以有機器掃出哪裡有外星人,這集為啥不直接用這招找柯博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