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安皂.jpg  

成份:澳洲胡桃油、乳油木果脂、米糠油、冷壓橄欖油、椰子油、

棕櫚油、艾草精油、艾草水、抹草粉

因為老師說包皂前要除溼或吹冷氣...(明明是我自己想吹XD)

所以就難得開冷氣讓皂寶寶們吹一下

哈哈

純說她把皂章看成 =.=

害我看著看著也這麼覺得

之前的老師說他不相信有人說平安皂洗了會保平安

哈哈

我也覺得怎可能保平安

不過後來詢問媽媽們才知道是因為裡面有添加艾草和抹草

症狀比較輕微的驚嚇時給小朋友洗,很OK

so在老爸上次沾到陰..的事後

我就拿這款皂給老爸老媽洗了

但並不會真的有神明保平安(那個要過香火XD)

中間那一條是抺草粉

我怕只有底部的抺草粉不夠多

特再加了一條XD

總之這款艾草抺草皂做的我好煩躁

為了讓抺草粉和艾草水可以部份出來SF..

還其中有一大塊鬆糕了

實驗再實驗

最後就留照片中的和另一款比較不美的(哭)

結論是自己無聊,愛找麻煩 Orz

話說有天老弟洗了之後

突然跑到我房間跟我說,你做的手工皂好厲害,我昨曬到皮膚長一顆一顆的,用你的手工皂隔天就不見了

結果我忍不住很誠實的和老弟說

"你想太多了

手皂雖然好,但不會有醫病的功能,何況才洗一次.." XDDDD

上次純也是說可以做出異位性皮膚炎用的皂嗎?

我也是這樣回

真是個誠實的好孩子呀(不要臉XD)

不過我是真的不敢打包票說手工皂可以治皮膚病

有病還是看醫生

手皂只能輔助,而非藥物呀!!

話說之2

今晚大完便後發現...

沐浴乳之於我的用處就是在大完便後拿來沖馬桶

讓WC不會臭臭的作用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