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點提醒!!!!!

這家晚上8點半後就不供餐了!!!!!

不要再像我們一樣傻B的認真選餐......&想吃甜點的可以先在1F先點,這樣就不用樓上樓下走了XD

以下的個人觀感是雷...不喜勿入XD

NO46 0529.jpg 

有天運動完回家時發現這間後,就很心動很心動的想來吃

就跟喜歡參觀飯店一樣~

對於這種裝潢很有fu,可以讓我假掰的店,會讓我很衝的想進去

到了昨天心血來潮

就算晚上只有一個人,我還是要衝來假掰一下

然後....然後就很對不起橘&找r了 >"<

先是下午訂位時

不太懂....我打電話問7點半,3位ok嗎?

店員看了一下,回,7點40 可以嗎?

結果7點40進去發現超空的,根本就沒啥人...不懂到底為啥要再延10分鐘

害我以為是人爆滿之類的orz

NO46 0529-2.jpg  

2F 很有特色的裝潢

NO46 0529-3.jpg  

往3F的樓弟,晃到了

這種到處都讓人拍照的點的地方

我超喜歡的!

加上上網查過早午餐是全天侯時段都有

一整個很期待最愛的歐姆蛋

然後...

NO46 0529-5.jpg  

左上邊的是紅茶、西瓜汁

看起來很好吃,燈光讓拍照看起來更好吃....

但!

一入手,就發現薯塊溼掉了!

立馬把著塊和大蒜麵包撥到旁邊,

有片麵包來不及...我超討厭麵包溼掉了

吃起來有夠噁心 ~"~

著塊要沾旁邊的醬才好吃

大蒜麵包溼溼冷冷的,就像窗外的大雨...很應景(誤

歐姆蛋普普

水果盅裡的鳳梨有點鹹

紅茶因為去冰、無糖..就水的味道

不過巳經比橘的幸運多了...他的無糖綠茶是苦的

明太子義大麵好鹹...

唯一讓她喜歡就只有沙拉了(超對不起他們的 >"<)

不記得找r點啥..總之因為他點的義大利麵讓他沒吃飽又不想在下雨天去別的地方覓食

so就跟店員要來菜單

店員送上菜單後 → 糾結一下想說點沒吃過的捲餅好了 → 點餐(時間應該沒有5分鐘)

店員這時說了『不好意思,我們八點半就停止出餐了』

找r 看了一下時間, 8點31分

大家傻眼,那幹嘛不在送菜單過來時先提醒咧 =_="

選完才說就很x

再來就是橘的套餐甜點

店員說要去1F選蛋糕...so我們以為下樓選完蛋糕後直接拿上來

店員說稍侯,我們再幫你送上去

所以我們又再走回3F...=_="

更妙的是後來看到有一對夫妻也到3F坐下

我們就想說都不出餐了,那是來吃蛋糕之類的吧

但後來他們就走了...

猜想該不會在1F的店員又沒告知這件事(這點真的很不好)

這一家以價格來說普普(有1成服務費)

食物也普普

唯一讓我喜歡的就只有裝潢了

NO46 0529-4.jpg  

連廁所前面都有小小的特色

燈亮了表示裡面有人,公司的女廁還蠻適合這樣的XD

我對這家的結論就..

如果對食物好不好吃沒什麼要求

單純只想假掰一下或跟朋友聚會是很適合來這裡XD

最後...

吃完後超空虛的

因為我相信沒吃完食物,下地獄要食

如果肚子餓,懶著去吃東西的空虛感還好

更悲慘的是

因為吃了不好吃的食物吃飽了...一整個就是空虛到極點

心情上超悶的 >"<

就算運動完

還是很睛

硬是要塞個什麼好吃一點的食物讓心情變美麗

so意外發現很好吃的魯味(轉圈)

我下個禮拜都要去買那家的魯味來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