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上一篇汗蒸幕巳經一個禮拜多了

都快忘了....XD

在汗蒸幕玩耍的時間比想像中的久

so去弘大巳經蠻晚的~

可能星期六晚上..

從弘大出站..可是用"塞人"的方式出站的

好多年輕人呀~

我其實沒有在看我結

可對於網上,大家在說要來鬼澤戀的"敲餅乾"很有興趣

so蠻期待的~

我們到時,離關門只剩15分鐘的樣子

立馬把握時間買、拍照、吃

0426-32.jpg  

不曉得2F有槌子和板可以敲

我們還把人家1F櫃檯的帶走^^"

0426-33.jpg  

選了兩個安全的口味

比較不愛有糖粉的草莓..會手髒髒的

0426-34.jpg

牆邊有盤子、水和湯匙可以拿來裝

還不錯吃,很有一分錢一分貨的fu

蠻喜歡韓國在吃的地方

不管是餐廳還是小吃都有開水可以免費提供 ////

0426-35.jpg  

3F巳經關燈了

只好意思意思拍一張XD

店員後來有上樓提醒要關門了

so我們就速速打包前往橋村(又是吃XD)

0426-36.jpg  

晃到了 >"<

生意超級好的!!!!!

進去雖然有座位,可是等蠻久的~

滿滿都是人!!!!

0426-37.jpg  

在看星星時~倒沒有引起我想吃炸雞的fu

反而在請回應1994時,才是讓我發狂的很想吃韓炸雞~哈

認真來講!

比福氣雞好吃非常多!!!!!!

雖然福氣雞的服務很好...可是上次吃過之後,有點崮

害我本來不怎麼期待韓炸雞了說 orz

口感有點像頂呱呱,但又比頂呱呱好吃

但實際要說到哪一點好吃...現在的我也忘光光了,只能說台灣第一家還是我最愛的口味(誤)

這邊的地上有點髒

so敗家品不要放地方比較好

今天從早到晚都吃的很撐

我們後來就打飽回民宿繼續慢慢啃

熱量是非常瘋狂的宵夜呀(遠目)

後來在走回地鐵的路上

我在路邊攤看到賣戒指的.....我想,如果大家買東西真的還是要看一下比較好

我看到一款戒指超喜歡的,金色和玫瑰金糾結好久(壞習慣)

價錢很便宜 w4000

原想2個都包的,但又想想買一個就好了

最後挑了玫瑰金

但星期六晚買、星期一回國的路上就發現.........玫瑰金不見了>"<

只剩下銀色!

是的...那層玫瑰金應該是脫皮(誤)了

只剩銀色的3層,看起來就像10元商店買的3個銀圈 崮rz

so如果有人看到這篇,去敗家的時也還是挑一下品質比較好

我原以為那麼便宜是因為韓國當地就這個價(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