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想睡覺...

可難得現在算是有電腦、有網路又有空的

話說...有點懶~但又想寫汗蒸慕的事

所以應該會逼自己努力寫XD

0423-14.jpg

搞定住的地方後

我們就先去明洞換錢

一品香和大使館真的是匯率不錯的

沒記錯的話好像是 1040

但每家都嘛會寫明洞最高 =.=

之後再去明洞聖堂

到韓國後每次拍照都很希望有藍天

風景、建築都這麼美,唯獨缺藍天QQ

在這裡小玩一下跳、拍

然後就在明洞逛了一下

我們有點弱...

沒多久就決定休息一下(汗)

0423-15.jpg  

原想去觀光公社看一下順便休息的

突然看到BEANS BINS

原計劃是要去別的分店

就這麼巧剛好看到

0423-16.jpg

點菜(?)是自己到櫃檯比手劃腳點的

忘了有沒有中文菜單,反上面會有圖案

就亂比亂點就是了XD

明洞的BEANS BINS 店外是吸煙位,店內空氣不是很好

有點悶熱

而且吵...!

可他們的鬆餅是我回到台灣還一直想念的

比咖啡弄的還好吃!!! (米郎琪<我討厭)

鬆餅咬起來比咖啡弄的還要在鬆軟一點,不會那麼硬

鮮奶油是像橘子(我同學)做的一樣,很好吃,不會太甜&膩搭上比較甜的芒果醬

很適合

芒果的話..唔..就是比較軟的芒果XDD

上面的冰淇淋也很芒果,好吃!

整体上好吃到我覺得我可以把從來沒有的甜點胃生出來

喀掉一整個鬆餅

哈哈

至於咖啡...

我們是點1份鬆餅 + 2杯美式

美式就是..嗯...美式,這樣XDDDDD

休息完畢就往首爾塔的路上前進~

0423-18-2.JPG  

前進前就路上看到有人賣

我們以為是黑糖餅的焦糖餅

我買的這家是1個W1000

魚本來要買另一家,想說2家來比看看~還好另一家比較貴就沒買

怎麼說...

我咬一口後,臉都崮了

好甜!! 甜到應該吃完一口就會得糖尿病的感覺(亂講話XD) 

如果平常吃棉花糖就OK的人應該會比較喜歡吧

很像焦掉的棉花糖味道

嗯....

我不喜歡太甜的食物(汗)

0423-27.jpg  

首爾塔對我來說

就像去台北遊玩一定要去一下 101的意思一樣

魚那時有問我要先休息還是直接上首爾塔

早點上去是可以看到黃昏和夜景

但我那時對於BEANS BINS比較心動XD

0423-24.jpg  

我們是覺得首爾塔只要買這一段的票上愛情鎖那就很美了

不用再買票再上去

上面就也還好~一樣都是夜景,上面有玻璃反光,反而不好拍照

0423-31.jpg  

上面滿滿的都是鎖呀

但可能是為了讓大家看到夜景

上面很暗

不好拍照

加上我不太知道要怎麼拍一整片亮點點的漂亮照片

所以就直接用眼睛欣賞就好了XD

真的是一個很浪漫的地方

如果遊客沒那麼多,那麼吵

就蠻適合小情侶來約會

0423-30.jpg  

看到這個鎖真的是笑死我了

有沒有這麼誇張,是想鎖在一起幾生幾世呀XDDD

0423-34.jpg  

我們再到頂層

就是小逛一下買郵票將明信片寄出

PS 明信片在下面買比較便宜XD

0423-35.jpg  

都會反光 >"<

0423-37.jpg  

下來之後就走一段坡

坐公車到首爾站買明天的票&逛樂天超市

這邊拍首爾塔又是另一種美感

樂天超市超多人的

而且不少是台灣人XD

到處都聽到中文..真的不太有出國的感覺

在樂天先敗一點東西後

回到民宿放好,就跑出來找路邊攤覓食

0423-40.jpg  

0423-39.jpg  

我們點了炒年糕、紫菜捲(裡面包冬粉)、還有什麼忘了

年糕不是我愛的,感覺沒有入味

但紫菜捲卻意外的好吃

也不會太油膩

旁邊有紙杯,可以自己裝關東煮的湯來喝

吃飽喝足後,

隔天要早起

所以就回民宿洗澡、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