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去韓國時

一直很糾結要不要幫同事買洗臉機...說洗臉刷比較貼切 XD

因為網路價格都是比較便宜的~

但我在OLIVE YOUNG(藥妝店,有點像康X美)看起來就是貴很多

還好帶回來台灣後

跟同事之前在代購買的有差別!

 PINK-P.jpg   BLUE-P.jpg

桃紅色的是代購買的 台幣 880

藍色是我在OLIVE YOUNG幫人買的 台幣 約 1340

PINK-P2.jpg  BLUE-P2.jpg  

正面照

藍色正牌是剛跟同事借來拍照,因為巳經用過了,所以刷毛沒有這麼漂亮^^"

但一樣毛很細軟~

藍色正牌上在金條下面有多一個mark

PINK-P3.jpg  BLUE-P3.jpg  

側面照

有點像彎著腰的老頭,好可愛XD

PINK-P4.jpg  BLUE-P4.jpg  

底部照

都超像的 = ="

也都寫韓國製

不過現在看照片覺得正牌的金條顏色比較金耶!

PINK-P5.jpg  BLUE-P5.jpg  

盒子背面照

以上照片比較供大家參考

至於功能好壞我不清楚...這兩個都是別人家的XD

我自己後來是選擇OLIVE YOUNG自家出的洗臉機.....

有點後悔那時幹嘛不多敗一隻P牌來玩玩(哭哭)

BLUE-P6.jpg  

這是 2014.04.23 (三) 在明洞 OLIVE YOUNG拍的

深藍色外盒,白色機的是舊一代 W 45,000

最外邊淺藍色外盒,紅色機是新一代 W 48,000

我問店員差別性(店員會講中文)

店員是說兩個只有顏色上的差別,功能都是一樣的...

so我就自作主張幫同事買舊款 XD

還有!! 關於替換刷頭!!

店員說,不管是O牌還是P牌都沒有出替換刷頭 < 這個我不是很確定

因為我在新村站的OLIVE YOUNG 有買到O牌刷頭 崮rz

OLIVE $.jpg  

OLIVE YOUNG 自家出的 W 29,000

新村站更便宜 W 26,100

唯3隻就立馬被我掃光了XDDD

刷頭 W 12,500

很白吃的是...看到便宜太開心了

結果走出店門口才發現店員發票打的是原價

又轉回去叫店員更改 (笨笨的 崮rz)

我沒用過其他家的洗臉機

不過 O牌的,我自己是覺得還不錯用...

第一天用時覺得洗完臉好滑嫩,但粉剌都還在(廢話)

昨天橘說,我的皮膚有變好了耶

才發現像我上上禮拜不睡覺狂長痘

洗了幾天臉頰皮膚就變好了耶

痘痘很明顯的變少

可惜我拍照不留痘痘照,不然就有使用前和使用後的照片XDD

&雖然可能沒有人跟我一樣笨

但還是附註一下

我用了很多天~到昨晚才發現原來只要用力按一下開關

就不用一直按著開關讓洗臉機震動了 =_="

我之前都是手一直按著,按到手超酸的說XDDDDD

& 不過不管是O牌還是P牌

OLIVE YOUNG買的裡面都有附好電池了

這點好貼心哦!!

不然我那時興沖沖的要回民宿試,完全忘了需要電池這回事 ~"~

PS 跳回開頭一下

代購買的仿P 沒有附電池

又不好打開&關起來...這樣很XX

以上

希望有幫到想去買洗臉機的人 ^^ (說不定沒人在看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