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1-2

去年哥哥就叫我買...

可那時天冷,小強偶爾才冒出來1、2隻

就懶著買

以為小強家族終於理解我是個不友善的室友就舉家搬遷到隔壁(想太多)

沒想到...

他們的草根性如此堅強

即便我住了半年,除了蟑螂藥外,絕對不讓家裡有任何其他可餵食的食物

他們依舊可以活繃亂跳的跑跳....

我能說什麼

搞不好他們早巳挖好祕密通道

可以去隔壁吃完飯後再回家休息

或者突變到發現蟑螂藥如此美味...?

總之,

小強不死,我的心難安呀(驚恐~)

昨早上立馬在MOMO台訂了香樟木

12小時速速送到 = =+

0401

桌子很亂(不是重點XD)

100個...100個真的很多

廣告還說可以拿來玩疊疊樂 = ="

木頭上散發的淡淡樟木香

希望小強真的不喜歡這個味道

不然我怕我會又歇斯底里把這100個拿來堵住蟑螂的鼻孔(他們有鼻孔嗎XD?)

薰死他們!!!

每天都在覺得時間過好快

一下子就4月了

然後再來5月、6月.....

想做的事情好多

明明沒玩OLG,也沒電腦

卻還是覺得時間總是不夠用...這到底為什麼咧?

上禮拜突然發神經的羨慕起一種人....

怎麼說?

就是那種...會全心全意的愛著對方

把對方當成自己世界裡的天

不管他做什麼,你都還是很愛很愛他!

 

當然..

自己知道這羨慕只是一時的XD

依我的機車鬼個性怎麼可能他做什麼,我都OK

就算在熱戀期

敢踩我的雷....#

不過或許只是我想要一個目標

讓自己有前進的動力吧? may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