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5

昨晚睡前才想到又忘了做護髮餅

臨時抓書上的配方

但迷迭香用完了,只好改成薰衣草eo (反正我買太多了XD)

轉開來才發現我開到沒開過的精油

嗚嗚

下手太重....so這護髮餅有點偏軟

& 苦茶油的味道也太重了

整整蓋住了薰衣草的香味...罷了,反正只是做來玩的

上個禮拜..有天讓我心情瞬間變的非常差

正要洗頭毛時

皂突然搓不太出泡泡來..不管洗頭的還是洗身体的

頭毛都淋溼了,只好用力搓看看

蓮蓬頭還莫名其妙的自己轉了個方向害我差點嗆到

要不是健身房人很多

我會嚇死...

總之,那晚很明顯的覺得什麼都不順

看到又打結打結打結的頭毛更讓我心煩

隔天心情之差到底 崮rz

但後來在基隆洗頭毛時

又覺得頭髮自己變順很多

昨晚只是沖水..

頭毛又明顯的不舒服起來

是水質有改變嗎? 還是犯沖 ~"~?

2014.03.25-1  

買皂書送的

1個是家事皂,1個是只找的到背面可以寫字的便利貼XD?

愈買書愈覺得....

好像內容愈來愈重覆

有點沒有一開始看新書的驚喜感

還是我自己心情不太好的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