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4.jpg  

前幾天知道要請半天假處理事情後

就計畫要偷跑去吃老弟說基隆新開鯊魚咬吐司

聽聞這家名氣許久

沒想到

基隆竟然開分店了耶!!!

 

一進去覺得他們的裝潢很可愛

很想拍照但又不好意思

只好聽小姐的介紹先點餐

 

那時時間巳經12點了

所以選擇點是午晚餐

我糾結很久

最後點白腸雙併炒蛋布丁吐司和香蕉紐約客

就先送上來的香蕉紐約客,讓我開心到想尖叫XD

好香蕉呀!!!!!!

上面撒的巧克力豆不甜,微微的苦是我偏愛的口味

如果不是太冰了

我應該就立馬喝光光

20131024-1  

飲料沒等很久

餐點就等的比較久

 

老實說這些不錯吃

但還不是我心目中首選的

我一直很好奇什麼是布丁吐司

吃下去和法式吐司是一樣的感覺

呵呵

 

中間那條,

一開始以為是香腸

咬一口發現它是熱狗偽裝的XD

 

炒蛋..

因為是炒蛋,所以不是我最愛的歐姆蛋XD?

 

整體來說

還是不錯的好吃

就是店有點小吵...我自己不是很喜歡整間店太吵的fu

但店員的服務很好

連我要求可以幫我打包嗎~他們也都很sweet的幫我打包好

讓我還會想再來~ >///<///

 

下次要來試他們家的早午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